Your TVPad 4 still not working? Try YueTV App

The new YueTV app has been provided by TVPad itself as a 3rd party app. This app will solve the geo-blocking for US TVPad 4 users.

Download Link: https://mega.nz/#!SFV3UahA!rrUF5Hmb6EdSN1S2MeRCxVAivowVxDNmUHKBsyk1xHA

Instructions

  1. Extract the Zip onto a root USB drive (Must be USB drive, and the files cannot be in any folders.)
  2. Plug the USB into the TVPad
  3. The installation should pop up on screen

 

尊敬的用戶:

上次提供了一款熱心網友提供的第三方APK——YueTV發給大家試用,大家都安裝了沒有呢?使用情況怎麼樣呢?
根據用戶反饋的大部分情況來看,現YueTV在美國播放很穩定,但也有部分用戶反饋只有粵語沒有國語內容及電影資源較少,現在YueTV的內容還在不斷增加中,有新增大陸的直播\回放頻道,最新電視劇\電影\綜藝等點播內容哦,精彩不容錯過,快來安裝體驗一下吧!

PS:該安裝方法衹適用美國區域TVpad4 5.054及以下版本。

下載YueTV的壓縮安裝包:
①、點擊YueTV文件壓縮包鏈接或將鏈接複製至瀏覽器,可下載
YueTV壓縮包鏈接: See link above
② 、點擊底部YUETV文件壓縮包的綠色按鈕,即能下載

YueTV的壓縮安裝包解壓后有兩個文件,一個是是YueTV的安裝包,一個是安裝工具。

安裝方法如下:
1、電腦下載安装包然後解壓文件YueTV
2、把解壓后的文件拖入U盤
3、打開TVpad4插上U盤
4、TVpad4會自動出現安裝界面,然後點擊批量安裝
5、等待安裝完成,OK啦。

如果不懂安裝的用戶也可以求助一下身邊的親朋好友哦。

注意:一定要先解壓再把文件拷貝到USB,但千萬不要刪除批量安裝文件:batchinstall.banana,刪除了就無辦法自動批量安裝。如果之前已經安裝的用戶,獲取直播列表以及點播列表更新時間可能較爲緩慢,可建議卸載了apk,重新綫下安裝,如不重裝,需要開啓應用,等待一定的時間獲取新的epg列表。

HighBandwidth.ca ~ Enterprise grade business web hosting!

You may also like...